广州新年灯饰全城亮灯 新年消费迎井喷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步伐越来越近了,今日广州地标建筑新年灯饰正式亮灯,广州塔在平台搭建了16米高的树型灯饰,与广州塔塔身灯光相映齐晖,成为全城亮点。天环、天河城、万菱汇、凯德广场·云尚、百信广场等城中**购物地标也全部在昨日亮灯,而且灯饰各异,相当特色*眼。据悉,年底新年档期进入消费旺季,旅游、商务部门也放大招惠民便民,预计消费指数会比去年增加30%。

即将进入2017年新年,广州地标的新年灯饰正式亮起。其中天环新年灯饰色彩缤纷,披着“圣诞绿”的“圣诞老人工作室”新奇好玩,而高达2米的大型扭蛋机也在众人期待中“扭”出了各种新年礼物,现场小朋友玩得热闹非凡。在天河城,则把东方梦工场充满奇幻色彩的魔发精灵世界搬到了现场,让顾客深入体验“魔发精灵们”的欢乐世界。而在广州白云新城商圈百信广场则举行飘雪新年灯光节,让周边居民大开眼界。万菱汇和凯德广场·云尚的亮灯仪式也吸引了过千市民围观。

据悉,年底新年档期进入消费旺季,有商场表示今年经济好转,市民消费力提升,预计销售营业额都有较大增长。“今年灯饰都是重金打造,希望吸引零售人群,预计业绩会有30%增长。”正佳广场负责人说。另外,旅游、商务部门也放大招惠民便民,旅游部门推出了旅游+购物的便利,让外地过境旅客也能在广州度新年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