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架什么材质好?卫生间毛巾架选购保养技巧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浴室装修好之后,人们总喜欢安装一面镜子或是毛巾架来进行装饰,不过毛巾架也是很有必要安装的,那么我们在选购时应当选那种毛巾架好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

材料选择

毛巾架常用的材料主要有不锈钢、铜、铝合金、铁、塑料等,不锈钢材质的毛巾架不易生锈,表面稳定性强,也是*常用的。塑料的毛巾架在寿命上没有其它材质的长,但是塑料可以加工成多种颜色和造型,适用于不长期使用的用户。

设计选择

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毛巾架设计,在颜色方面也色彩缤纷,在工艺方面也**只是金色的太空铝,还有仿古、造旧、拉丝、烤漆等工艺,烤漆工艺的太空铝毛巾架*为耐用,便于打理。

结构选择

现在市面上毛巾架的结构有单/双层,一杆/多杆、一端封闭式/多端封闭式、间距固定式/活动式、挂钩式/吸盘式/螺丝固定式等,一端封闭式比两端封闭式在 挂取上方便些,吸盘式的安装价格便宜,但是容易脱落,固定式要根据毛巾架材料和墙壁的情况而定,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实用的结构。

保养清洁

毛巾架也需要定期进行保养清洁,并不是质量好的毛巾架就不用打理,*先应该保持卫生间环境干燥通风,要经常擦拭表面的水渍,不能长期将毛巾架放置在潮湿不通风的环境中,容易引起生锈质变,应该每一个月中进行两次保养。

卫生间的毛巾架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一定懂得从毛巾架的材质、结构和设计风格等方面来选购,这样才能选到合适的产品,保持**而且不易质变。

标签: 保养毛巾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