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艺术墙泥加盟 让你和自然亲切接触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买房成了很多人毕生的事业,等到拿到现房还得要装修,这是很多人都会头疼的问题,因为咋家居装修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有害的物质。大自然艺术墙泥,为人们带来了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让人们一边装扮着美丽的新家,一边还能与大自然亲切的接触!

大自然艺术墙泥――一种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单细胞水生浮游类生物,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成为硅藻土。它的超细微孔比活性炭多5000到6000倍,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强力吸附功能,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大自然艺术墙泥代理产品采用全新技术,将光触媒纳米技术与天然硅藻泥结合而成,将本来就纯属环保的材料更加有效结合,用作墙面装修材料,在光的照射下,发生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大自然艺术墙泥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

大自然艺术墙泥现下设墙艺漆新型涂料产品研究开发部、市场拓展部、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和综合服务部等部门,拥有设备先进的产品生产企业。大自然艺术墙泥拥用各类研究人员、技术人员,并与有关化工研究院和大专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大自然艺术墙泥加盟品牌与有关专家密切配合,研制开发了全新一代纳米艺术涂料系列产品-“贝斯特”墙艺漆,其独特的色彩效果及优异的理化性能,让人叹为观止。

科技的发展带来了人们生活品质的极大提升。大自然艺术墙泥,让人们摆脱了家居装修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的危害,让家人乐享快乐生活。大自然艺术墙泥加盟招商火热进行中,抓住机遇,致富未来,你,还在等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