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兆亿加盟 小钱赚大钱的好项目!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灯饰在历史发展上已经有数年,在照明行业里已经超过1800多亿元,广州兆亿它实现了我们中国人民照明的愿望,它成本小,无风险,利润大,是创业者当老板的好项目,广州兆亿,特邀加盟,消费者的呼唤!你我值得拥有!

关于广州兆亿

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公司拥有一支以由高等院校的博士、海外专业技术人员及多年从事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的资深团队。三年内兆亿照明项目将在全国县、地、省会城市建立3000家节能灯生产厂,6000条生产线。结合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项目的2000家合作商,兆亿科技将解决城乡60万人的就业。

广州兆亿市场优势:

天时?国家政策支持,大势所趋,国家大力推广绿色照明工程及政府强制节能产品采购;

地利?国内市场需求巨大,普及率不足10%;除城市居民需求外,9亿农村市场,是巨大财富宝藏

人和?我国约4.3亿家庭,有300亿元的市场规模,即使只有50%的家庭消费,每年也有150亿。

广州兆亿业务模式:

节能灯办厂,新颖独特,生产技术领先,产品种类齐全。现拥有两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目前可提供节能灯的组装设备、成品检测仪器及各种规格型号的节能灯配件;也可提供各种成品节能灯产品。公司生产工艺流程规范,企业质量管理控制制度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

标签: 广州兆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