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古镇镇是闻名国内外的中国灯饰之都。中国灯饰之都位于广东省中山市西北面,是中山、江门、佛山市(顺德区)三市的交汇处,毗邻港澳。全镇总面积47.8平方公里,由古镇、曹步、海洲三大自然村组成,下辖12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户籍人口6.9万人,外来人口超过10万人,历来是外商投资和发展经济贸易合作的理想宝地。

古镇镇改革开放以来,古镇镇按照工业立镇,工农商并举的发展思路,逐步从单一的农业经济镇发展

成为区域特色经济明显,以灯饰、花卉苗木两大产业为支柱的工业城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古镇赢得了各种荣誉,被授予和评为中国灯饰之都国家文明镇国家卫生镇*届全国投资环境百强乡镇全国造林绿化百佳镇广东省*批工业卫星镇省教育强镇省农业现代化**区广东省产业集群升级**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2008年,全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222亿元,国内生产总值近70亿元,人均9.77万元;各项税收9.47亿元,农民人均收入16756元,全市**;年末银行存款余额*次超过一百亿,达105亿元,居民储蓄余额78.85亿元。

 

标签: 中国灯饰之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