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酷科卫浴 让你做独门生意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酷科时尚卫浴,节能环保,行业中的领军品牌,为万千家庭带来了舒适生活好享受!酷科卫浴加盟产品,全球首创,独家专利.采用磁能材料,目前市场上最新的高热能绝缘材料――磁能发热体,采用特种陶瓷材料为基础作为绝缘介质,内含高纯度钨丝发热源的电热元件,具有超快的传热性能,与传统热水器需要等待3-5分钟才有热水不同,酷科水龙头3钟就能导出新鲜热水,一开就来,省水又省电。如果没人每次节省2分钟水管流量,那么一个四口之家年节水量就达到了100吨之多,实在是热水器更新换代的好的替代品。

酷科是广州酷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装潢家居品牌,是香港酷科国际集团旗下全资公司,集投资、金融、高科技产研发为一体。酷科卫浴招商总部设立在广东。酷科是装潢装饰连锁加盟中的知名品牌,其在热水器领域的能力及实力总所周知。

酷科卫浴加盟品牌,首批货款只需5-10万,就可以实现你的老板梦。酷科为加盟商谋福利,政策优惠。如果你的小店生意不佳,没有办法再经营下去,代理权变更货终止,那么剩下的货品该怎么办?不卖亏钱,贱卖可惜,无论怎样都有损失,酷科特别为加盟商提供100%退货好策略,只要是卖不掉的,100%退换货,让你无忧经营,只要将剩下的酷科产品退完,你可以继续利用你的店面做其他生意,绝对不会造成你亏本经营。

酷科卫浴加盟产品,酷科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以独特的科技专利技术比传统的热水器更加安全可靠、更节能高效,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并有多项如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防漏电等保护装置,酷科卫浴招商产品采用磁化新鲜热水的健康环保产品,特别是酷科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瓷能电热淋浴系统 为全球首创产品!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