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清洗技巧 布艺沙发品牌推荐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一张好的沙发,能够给妻子有个窝心的地方等待自己回家,能够给爸妈一份舒适的关心,能够给孩子健康的成长。但是使用的时间长了,布艺沙发上就会有很多的灰尘,以及小孩儿贪玩洒下的一些果汁等污渍,这时候我们就要对布艺沙发进行清洗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布艺沙发清洗技巧以及布艺沙发品牌**。

布艺沙发清洗技巧

1、用海棉沾取布艺沙洗洁精清洗,海棉不仅有很强的吸水功能,而且在摩擦的过种会产生静电,所以用海棉是布艺沙发清洗很好的方法。

2、有些布艺沙发是可以拆卸的,对于可拆卸的沙发在清洗时要根据村质的不同来清洗,*好是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清洗,以免布艺退色变形。

3、对于布艺沙发受到特殊的污渍,可以采用针对性的清洗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还能防止在清洗过程中损坏沙发。

4、在布艺沙发清洗过程中切记不可用大量的水擦洗,因为布艺沙发不防水,如果用大量清洗的话水渗就有可能会透到布艺沙发内会造成沙发的发霉,受潮。

5、对于表面带绒布艺沙发可以先用吸尘器对布艺沙进行初步的清洁,然后用干净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扫刷一遍,再用电吹风吹干。

6、布艺沙发如果是受到果汁污渍,可以用少许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这样便可**的清洗掉布艺沙上的果汁污渍。

布艺沙发品牌**

布艺沙发温馨舒适,色彩变幻,能够很好的营造各种家居氛围,在沙发市场上,布艺沙发已经成为了*受欢迎的沙发之一。而市场上比较**的布艺沙发品牌有CBD布艺沙发、左右布艺沙发、顾家布艺沙发、曲美布艺沙发、皇朝布艺沙发等等。

布艺沙发有着美丽的图案和多彩的颜色,坐起来的舒适感**不会比皮质沙发差,但是价格却没有皮质沙发的昂贵,因此很多消费者都会喜欢购买布艺沙发,但是清洗却成为了人们非常头痛的问题了。但是有了以上小编介绍的布艺沙发清洗技巧以及布艺沙发品牌**,就能够轻松清洗布艺沙发了。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