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鸽厨房电器之品牌介绍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确,再好的手艺也要有必要的材料和相关的制作设备,这样,才能够成就一道美食。圣鸽厨房电器,厨房电器好产品,做饭好帮手,有圣鸽,做饭没烦恼,美味很快就呈现!产品多多,种类齐全,随心随意,想挑什么有什么。浙江圣鸽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日,是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主营厨卫电器(吸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环保灶、消毒柜、烤箱、水槽、热水器)等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位于全国*大的生活电器生产基地―浙江嵊州市。秉承“德才兼备,赢得人才,就能赢得未来”的企业理念,公司引进和培养了一支专业化、***、勇于创新的生产、销售、管理及技术**队伍。公司以品牌战略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基,紧跟**厨卫发展新潮流,采用****技术,以每二月推出一款新机型的研发速度,不断推出更环保、更节能、使用更便捷的高品质产品。公司自2010年圣鸽电器创立品牌以来,在国内已有**分公司8家,县级销售经销商80多家,在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专卖店3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

同时,圣鸽厨房电器,还有专业化化的营销团队,****的产品有良好的销售渠道。圣鸽厨房电器,厨房电器中的好品牌。家家都需要,家家都能够使用,并且放心用!选圣鸽厨房电器,就是选择美味好生活!加盟圣鸽厨房电器,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抓紧行动吧!


标签: 圣鸽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