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居家饰趁端午节热销中国风饰品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尚居家饰――中国家居饰品行业**品牌。端午还未到,可五颜六色的端午绳、各类风水摆件、形状各异的五彩香包等端午节民俗小饰品已成了尚居家饰各终端市场的**品。

“虽然距离端午还有几天时间,但为了*占市场,卖个好价*,尚居家饰今年应节日的饰品销售期都比往年提前。”尚居家饰终端市场的店员说。

在尚居家饰全国各终端市场品牌专卖店可以看到,今年的端午节饰品已经**是单一的挂饰,而是形式多样且创意新奇。香包不仅有传统的用五彩线编成粽子形状的,还有很多缝制成小动物、卡通版财神样式的,十分惹人喜爱。端午绳不仅有用彩线搓成的,还有用彩绳串彩珠、打成五彩中国结形状的。

“我家小孩是属兔的,我给女儿选了一个镶嵌玉石的兔子香包。”

正在选购端午民俗饰品的王女士对尚居市场都导说,端午节是传统节日,民俗饰品既应景,又给生活增添了情趣。

尚居家饰针对今年的端午节饰品,总部产品开发中心采入时尚的元素,比如五彩线,有带玉、彩绳串彩珠、中国风家饰品、以及各类2017新品风水摆件,原来这些东西只有老人给孩子买,可现在因为制作精美,许多年轻人也买来戴着玩。

标签: 尚居家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