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多项家居产品标准实施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多项家居标准将落地实施,对于家居行业而言,这些标准在家居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为家居品牌的推动升级,行业的资源整合影响深远。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加安全的家居产品。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1月1日起正式实施。《管理办法》规定,消费品召回的范围将实施目录管理,消费品目录由质检总局制定、调整,拟*先从儿童用品和家用电子电器产品开始实施。其中,儿童用品主要包括11类产品,家用电子电器产品主要包括9类产品。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国内生产的产品,也包括进口产品。

针对木质家具制造业的《木质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于2016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次在排放标准中提出了限制原辅材料中的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指标以及工艺措施和管理要求。

由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的《玻璃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以及《家具用材料分类》3项国家标准于7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施。这3项新标准分别对玻璃部件安全性能、竹制家具通用技术、各类家具材料的分类及编码方法做出了相关规范。

2017年多项家居产品标准实施?相信大家都应该了解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多项家居产品的实施,大家可以多多去关注一下,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