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要玩什么呢?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一开年,木材涨价的消息就迎面而来,打得下游家具企业是措不及手。进入2月份,各类原木板材价格再上一层楼,同时,开年促销的强力度,那么, 家具企业要玩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其一,在在调研品牌与市场时,家具企业不光需要用双脚去跑,更需要用“心”去洞察消费者的不同消费特性,用“心”煎熬出调研真正的本质。

其二,“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家具企业的品牌战略必定是以消费者为主的,那么核心就不能是由企业自己来“推敲”消费者的心,而是引导消费者产生消费行为,用心洞察品牌的“黑洞”,从而找出消费者真正的心智认知在哪里。

其三,在品牌战略定型之前,务必找出战术执行上的缺陷,围绕战略上的“纸上谈兵”调整,然后才开始执行,让事情真正做对起来,这样既省时又省力,还尽占先机。

家具企业要玩什么呢?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家具企业要玩神马路大家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吗?如果还是不知道的话,可以多多去了解一下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