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疯狂促销”为何投入产出效果差?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开展促销活动成为厨电企业的常用手段。特别是每逢节假日,轰轰烈烈的促销之声此起彼伏。不过,现在的消费者可是十分理性的,常规的促销已经难以打动他们的心。那么,厨电“疯狂促销”为何投入产出效果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厨电促销活动"层出不穷"

*先,无论是厂家,商家,还是一线的业务员、导购员,甚至是众多的消费者,已经对于去年以来"层出不穷"的厨电促销活动疲乏、困惑了,必须要寻找新的刺激点和兴奋点。

*近一段时间以来,很多厨电厂商再次于一线市场重启"疯狂促销",很多时候都是为了应对总部的“淡季旺做”口号和任务,并没有真正结合当地市场的差异和变化,进行改造。大部分市场执行人员还处在应付阶段,并没有真正融入当地市场。所谓“疯狂促销”,也只是总部说一套,分部做一套,**是两条道路上的马车在各自行走。却忽视了各地市场的差异性,以及对于当地促销执行人员积极性的激活。

厨电厂商忽视内涵变化

其次,很多厨电厂商的"疯狂促销",多注重于形式上的**、**,却忽视在内涵变化、内容创新、手段多样,以及结果和问题的反馈。从去年的“惠民工程”,到今年上半年的“买厨电第二件半价”,以及一些工厂正在操作的“以旧换新”活动。可以说相当“疯狂”,这种疯狂**是厂商相互之间的模仿、抄袭和跟随,从而造成市场促销活动的同质化困局。

表面上,厨电厂商都注重一线终端市场的促销,实际上,很多促销活动都陷入****,同质化模仿,并没有真正将企业需求、市场需求进行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