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地步越来越受欢迎了?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传统观念中,地砖的防潮性能比地板更好,而且更加环保,但是相比以前在装修中全屋贴地砖的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全屋木地板的装修方式,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现象做个分析。为什么现在的地步越来越受欢迎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先前几年装修的工艺并不如现在完善,水泥河沙贴砖的方式,在大家人文是*牢靠的方法,地板的普及率不高,而且花色单一,大多以黄色系为主,现在不论是在工艺上还是花色选择上,地板能够提供给我们的选择面都非常的广,这也是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进口地板的纹理自然完整,更倾向于自然的表达,能够接受木材本身的缺陷,比如疤痕,裂缝,色差等等,在他们看来都是自然的表达,相对而言,,国产地板仍停留在色彩浓重,强调纹理的阶段,只会选取木材**的部分来制作,相对花色会比较呆板,而自然的纹理更受时尚人士的喜爱。而且在耐磨度上,可以高达9000转,防潮性能非常的好。

为什么现在的地步越来越受欢迎了?随着大家对装修标准的要求越来越高,市面上的地板产品的要求也与之前大不相同,除了传统的国产品牌,现在引进了了更多的原装进口的品牌,比如瑞士卢森,德国卢恩,德国慕得这样的品牌,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进口地板和国产地板到底有些什么区别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