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实木地板有哪些特点?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室内装修中,纯实木地板一直都受老百姓的追捧,特别是中高阶层的消费者,虽然实木地板在价格是贵了一点儿,但它物有所值。小编带您看看纯实木地板都有哪些特性吧!

耐用性:实木地板由整块木料加工而成,现在市场上的实木地板厚度统一为18mm,这样的厚度**了耐磨性。很多家庭的实木地板都是上一辈人传下来的,非常结实。

环保性:由于其取自天然木材,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这也是很多家庭看重实木地板的原因。天然木材本身不含甲醛,但不少小厂商制作漆板所用的油漆质量不过关,会造成甲醛超标,所以厂家的信誉很重要。 00

脚感好:铺设好的实木地板具有很好的弹性,人在上面行走,无论是温度、触觉、脚感等,都非常柔和舒适。

冬暖夏凉:由于木材导热系数小,故作为地面材料它有很好的调温作用,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在户内活动的人不会冻脚。

美观天然: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轮纹理往往给人一种回归天然、返璞归真的觉得,这是人造地板无论如何达不到的。

天然芬芳:有些名贵木材散发出天然的芬芳,让人仿佛回到大天然中,令劳累后的您心旷神怡。

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国家***在树木砍伐方面有所限制,要多木材从外国进口,生产成本大大提高,实木地板价格也只上不下。业内人士预测实木地板将成为大众消费的**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