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使用恒温龙头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使用恒温**

a.节能

人们通常混水**洗浴时,要同时进行试水温和调节水温;有时可能要进行反复的调节,才能找到合适的温度,此过程浪费了不少的水和能源。如果使用恒温**就简单多了,在打开**流量之前,只要将控制温度的手轮旋转到38℃或您平时习惯的温度,然后就可以尽情享受沐浴。

b.安全

每个人都经历过因洗浴时不小心将普通混水**的手柄扳到高温区,或冷水突然失供,出水温度瞬间上升,引起热惊吓或烫伤。而恒温***特的结构设计、调温手轮上安全按钮高温限位、以及具有冷水失供自动关闭出水,就避免产生不安全因素发生,尤其适合老人和小孩使用。

c.便捷

通过调温手轮手轮设定在所需温度位置,只要调节恒温**出水流量就可以使用。

d.舒适

恒温**在冷、热水源的温度和压力在一定范围内波动,均能保持出水温度基本不变,使人尽情享受沐浴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