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自来水有问题,安装净水器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邱先生说,小时候他在重庆生活过,后来去了香港,再后来,到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留学,在加拿大和美国生活了8年。今年8月,他选择回到了重庆,租住在南滨路一约60平方米的**公寓内。该公寓的两栋单体楼内居住了大量的外籍人士。

回重庆*初一周里,邱先生常觉得头晕、**。难道是不适应重庆的天气吗?难道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吗?邱先生说,他在大学时上过一门生物病理学的课程,他并不认为是这两种原因造成了他身体不适。

有时洗澡后,人也有点不舒服。邱先生怀疑真正的“凶手”是饮用水。查找问题,尚需时日,邱先生决定先从超市购买桶装水,解决日常所需。

邱先生的房间里有3个水**,昨天,重庆晚报记者看到,3个水**下都安装了净水器。一个净水器是国产的,两个净水器是美国产的。邱先生称,美国的净水器是舅舅从美国带给他的。安装净水器后,邱先生觉得身体好转了,但他还是有盗汗、小腹痉挛等现象。

为此,邱先生花了1000多元买了十盒美国产的水质检测试纸,来重庆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他分三次做了水质检测,试纸上显示的结果让邱先生很惊讶,水质硬度等几种指标在试纸上均显示严重超标。

昨日,邱先生又用试纸对自来水进行了一次检测,记者看到了一些检测结果(其中,大肠杆菌的结果要48小时后才能出来),摆在桌子*上方的试纸检测的是直接从水**流出未经任何滤水装置处理的水,试纸上铅含量检测结果清晰地显示为阳性,而水质硬度超标更明显。摆在下方的几张试纸测试了市面上售卖的纯净水和经过滤水装置处理后的自来水,几种指标的含量相对较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