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式恒温龙头与市场上的恒温龙头区别?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单把混合水**在使用前必须先向上打开出水手柄,然后用手触摸出水温度,还要左右反复调节手柄的位置,使冷热水混合后的出水温度比较适合。

如果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由于太阳能热水器产生的热水温度变化大,冷热水压差大,且在洗浴时又是利用自来水压力工作,如果水压不稳或多处用水,就容易造成冷热水比例变化,从而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甚至会出现烫伤人的情况。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更是隐患重重。 若是到了宾馆、酒店使用传统水**沐浴,您根本不知道哪边是冷哪边是热,只好一边一边的放水来调节水温,这样不仅白白浪费大量的水资源,而且对使用者更是十分的不方便!

使用智能恒温水**以后,上述的问题和不便就会迎刃而解,用户只要轻触出水按键,其内部的智能芯片和控制系统便会在*短的时间内作出运算并出水,在热水到达后5s内就能达到您所需的温度,且出水温度恒定为设定温度的±1℃,*大流量能达到16-20L/min,**满足您的需要。特别适合宾馆、浴场、**家装和老人、小孩使用。

该产品芯片采用自主开发的中控CPU(**处理器),**冷水或热水压力任意变化50%,出水温度变化在设定温度的±1℃内;当进水压力不变,热水供水温度由60℃上升到75℃(5℃/min),出水温度变化在设定温度的±1℃内。热水失供5s内,出水将自动关闭,能有效避免烫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