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浴缸方法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保温性能方面:亚克力与木桶*好,陶瓷缸次之,铸铁浴缸*差。(这是一个很重要而往往被消费者忽视的问题,浴缸因为大部分是在冬天使用较多,一个浴缸我们就按十年的使用期限来计算,保温性好的材质与保温性差的材质就热能消耗方面就不止省出来一个浴缸的价格,过日子帐要细算噢!)

材质硬度方面:铸铁浴缸*好,陶瓷缸次之,亚克力与木桶较差。

安装成本方面:压克力浴缸及木桶*低,陶瓷缸与铸铁缸较高。(此点主要是陶瓷缸及铸铁缸一般没有裙边,要自己买回去后用砖头加砌裙边表面还要贴磁砖,打入人工材质等方面的安装成本来核算的)

易碎度方面:铸铁浴缸*好,木桶及压克力浴缸次之,陶瓷浴缸*差。

材质重量方面:铸铁浴缸*重,陶瓷浴缸次之,木桶再次之,压克力浴缸*轻。

安装简易度方面:压克力及木桶*简单,只要规格合适,买回去直接安放即可,陶瓷缸及铸铁缸较为复杂,也是因为要加砌裙边的原因造成。

购买成本方面:铸铁浴缸*贵,陶瓷浴缸次之,木桶较贵,压克力浴缸*低(这种是以相同规格产品的生产成本来进行核算的,并不是说在市场销售过程中也是这个定律,因为有时候产品的*终售价还受产品的品牌及销售费用的原因而受到*终的影响。

标签: 选购浴缸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