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丨新征程 再征城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已经过半,年中,是停顿,是总结,更是无限的展望。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畏炎热,不怕辛苦,夏季炎炎的高温赋予这群战士*一样的热情,他们专注的眼神里只有坚定的目标:招商!

春天播种,秋天收获,上半年努力,下半年收获。那么有着创业梦想的你呢?2017下半年,一个**的开始,想要逆袭就趁现在!

科太郎集成灶第三季度360品牌日出模块投放广告于7月1日又将上线啦,在360搜索引擎搜索“集成灶”或“集成灶**品牌”,凡带关键词“集成灶”搜索,在网页右侧的**位置皆可浏览科太郎集成灶的资讯。

科太郎集成灶不仅注重招商,更注重养商、育商,通过360搜索引擎投入广告,扩大引流量,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告支持,为产品打开市场,打响科太郎品牌,提升科太郎在同行业的竞争力,为持续实现销售成交铺平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