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出生的你,千万要注意这些家居风水禁忌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亥猪属水,而巳蛇属*,如果二者相遇就肯定会相冲,形成水*不容局面。所以属猪的人不该佩戴或摆放蛇型的饰物。同时亥猪与申猴也为相害关系,所以也不适合摆放猴型的吉祥物饰品等。同时在养宠物方面属猪的人也必须谨慎,不宜养香猪、乌龟、蛇之类的小动物。

生肖猪的人的卧室床位不宜摆放在东南方的,因为东南方在地支上表示的是巳、辰,而生肖猪的地支为亥,巳亥会相冲,造成猪的绝地,而且辰是亥的墓库之地,也对猪造成大大的影响。生肖猪的人的房子适宜户门朝北、朝东北、朝东、朝西南,适宜的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是6、4、9、8。一定要注意住所附近干净整洁。

生肖猪的人办公室*好不要安放在正东或者西南方。这是生肖猪的凶位。一般来说生肖猪的人把办公室安放在东南风是*好的。根据自身的八字或者五行来布置自己的位置以及位置上所要摆放的物品,合理的风水布置有利于提升事业运势。比如缺金的属猪人适宜坐西北朝东南,同时也可以在办公的位置上摆放水晶,带旺事业运势。缺水的属猪人适宜坐北朝南,同时也可以在办公位置上放小鱼缸,养四条白色的小鱼。缺木的属猪人适宜坐东朝西,缺*的属猪人适宜坐南朝北。

生肖猪的人在办公桌上摆放的物品要遵循左高右低,不要摆放带刺的植物,也不能放置镜子,在办公室进门的斜对角财位不要摆放假花或干燥的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