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带来无限可能 集成灶企业应如何玩转?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市场多元化的发展、大家居该概念流行的当下,集成灶企业**局限于单一的集成灶产品,而是开始发展配套的周边产品。这当然是集成灶企业未来发展的一大机遇,那么成灶企业应该怎样合理的抓住机遇呢?走好跨界之路呢?

跨界成为集成灶行业内的普遍现象

集成灶行业与家装行业是紧密相连的产业链,而这种产业的融合自然而然就营造了一种大家居概念,无论是对于集成灶行业,还是其它共同构成大家居的行业来说,都会是一种必然的发展方向。传统模式下,消费者在装修时需要分别与家居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沟通交易,极大地消耗了时间与精力,且难以把控整体家居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解决方案的“大家居”兴起是必然趋势。

跨界带给集成灶企业更多可能

近年来,随着集成灶行业的不断发展,不少集成灶企业向着集成灶以外的厨房产品拓展,如橱柜、集成水槽等等。

装修厨房当然不可能只买一个集成灶,像橱柜、水槽这些东西也是不能少的,与其一家一家店奔波着去买齐所有产品,不如在一家店来个一站式购买。跨界融合实现了消费者这种一站式服务的愿望,从购买,到送货上门,再到售后维修,都由一家品牌的专卖店来完成,避免了产品与产品之间尺寸不合、安装方式不同的麻烦。从装修效果来看,这样的方式更能带来整体化和谐的视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