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 厨房电器品牌排名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厨房装修眼光越来越高,厨房电器**品牌也跟着备受人们所关注。随着社会的发展,厨房电器越来越个性、美观化,那么了解**厨房电器品牌,是消费者在选购时不错的方式之一。

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呢?在今天,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问,因为电器市场上厨房电器品牌众多,能列入厨房电器**品牌定是品牌中的佼佼者,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

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排名一:美的电器

美的电器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排名二:海尔电器

海尔创立于1984年,经过30年创业创新,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秉承锐意进取的海尔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