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怎么选购】布艺沙发的保养 布艺沙发的选购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怎么选购】布艺沙发的保养 布艺沙发的选购?布艺布艺沙发的保养

*先,应该替布艺布艺沙发定期吸尘,若能每周进行一次*好,布艺沙发的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当然也可用毛巾擦拭,但在用吸尘器时,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布变得蓬松,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来吸,此举可能导致布艺布艺沙发织线被扯断,不妨考虑用小的吸尘器来清洁。

其次,一年用清洁剂清洁布艺布艺沙发一次,但事后必须把清洁剂**洗掉,否则更易染上污垢。至于清洁剂的选择,可选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有些矽酮喷雾剂具有防尘的效果,可每个月喷一次。

护套的布艺布艺沙发一般均可清洗。其中弹性套不妨在家中洗衣机清洗,较大型棉布或亚麻布护套则可拿到洗衣店代劳。熨平护套时应注意有些弹性护套是易干免熨的,即使要熨也要考虑布料的外观,因而熨护套内侧较适宜。如果护套是棉质,则不宜熨烫。

【布艺沙发怎么选购】布艺沙发的保养 布艺沙发的选购?布艺布艺沙发的选购

布艺布艺沙发选购要点一:风格家装整体和谐

挑选布艺布艺沙发*先感受到的就是布艺布艺沙发的造型风格,要考虑到布艺布艺沙发与所在空间的整体性。如今多数家装都以现代简约、简欧、新中式风格为当代主流趋势,但任何颜色、款式的布艺沙发,在与家装风格和谐的同时,都要注意空间整体颜色不宜超过三种。由于商场展厅相比于一般家庭客厅大上几倍,所以购买前一定要丈量自己家中客厅的尺寸,再向商家了解规格,避免由于布艺沙发太大造成空间拥挤的感觉,或是布艺沙发太小引起的空旷之感。

布艺布艺沙发选购要点二:品质把关详品坐感、框架、填充棉

无论哪款布艺沙发,美观之余,坐感舒适才是*重要的。按坐感不同,布艺沙发可分为软质、硬质两种。年轻白领普遍喜欢软质布艺沙发;而中老年人很懂得硬质布艺沙发对颈椎或腰椎疾病大有好处,所以更多选择质感较为挺实的布艺沙发。

在各品牌布艺沙发中,以高密度海绵做填充的布艺沙发一直占据着中低端市场,但这种布艺沙发在使用初期是坚实,但几年后,海绵长期挤压失去蓬松感,就会出现布艺沙发中间塌陷现象,坐着就不舒适了。这类布艺沙发价格较为便宜,平均市场价在3000元到5000元不等,而且由于质地坚实、易于造型,很多后现代风格的布艺沙发都是以高密度海绵做填充,以营造布艺沙发的棱角,实现特色化设计,受到时尚一族的欢迎;而**的布艺沙发品牌多是以羽毛、乳胶棉(乳胶颗粒与海绵混合)作填充。这种布艺沙发外形较为柔和,触感柔软,又因为无论是乳胶颗粒还是羽毛都具有弹性,因此在挤压过后很快**弹性,但价格较高,一般三人位布艺沙发价格在8000元到10000元之间。由于各种填充物是无法通过简单的触摸分辨的,因此在挑选布艺沙发时,您可以直接打开布艺沙发活动靠垫后侧的拉链或是向导购人员申请要样品,建议消费者尽量购买品牌产品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如此详细的布艺布艺沙发的保养、布艺布艺沙发的选购,看完后你一定能够挑选到高品质的布艺布艺沙发,买回去之后也要精心保养哦!否则很容易变脏、发黄、还有损坏等各种问题呢。【布艺沙发怎么选购】布艺沙发的保养 布艺沙发的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