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灯饰选购要点有哪些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厨卫灯饰选购要点有哪些?厨房、卫生间油烟和水汽比较重,与其他房间的灯具相比,如何防尘、防水、防雾,**使用安全才*为重要。

厨卫灯具材料以塑料和玻璃为佳,以方便清洁。若厨房兼做餐厅,可在餐桌上方设置单罩单头升降式或单层多叉式吊灯,光源宜采用暖色。

厨卫灯要防尘、防水、防雾靠的是密封性,选购明装厨卫灯时一定要注意底部是否有垫圈,它能有效**灯体和墙体之间的无缝扣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去明装、暗装厨卫灯,集成式厨卫灯??也就是扣合天花板直接安装的灯饰也是市场上的流行趋势。

1、厨卫现在有人是弄集成吊顶的,所以会直接安装上集成吊顶的灯,是扣板的话,可以安装吸顶灯在厨房、卫生间,好清洗 而且亮。

2、双管面板灯,价位会显的便宜,而且亮度方面很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