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颜色如何选择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1、红色:是一种较具刺激性的颜色,它给人以燃烧感和挑逗感。但不宜接处过多,否则就容易产生焦虑和身心受压的情绪,容易产生疲劳。

2、黄色:是人出生先看到的颜色,是一种象征健康的颜色,它之所以显得健康明亮,也因为它是光谱中易被吸收到的颜色。

3、橙色:能产生活力,诱发食欲,也是暖色系中的代表色彩,同样也是代表健康的色彩,字也含有成熟与幸福之意。

4、灰色:是一种极为随和的色彩,具有与任何颜色搭配的多样性,所以在色彩搭配不合适时,可以用灰色来调和。灰色可以算是中间色的代表。

5、白色:会反射全部的光线,具有洁净和膨胀感,所以在居家布置时,如空间较小,可能以白色为主,使空间增加宽敞感。本来不和谐的两种颜色镶上黑色或白色会变得和谐起来。

标签: 室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