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绿化设计方法?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1、室内墙面,现在建筑设计中提出了一个新的设计理念叫做“绿色建筑”,墙面绿化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垂直花园也是其一个衍生面。垂直花园是一面墙,能大面积的覆盖建筑,也能只在很小的区域装饰建筑。 垂直花园不仅能够增加绿地,而且还能让以前看起来普通的墙变得。

2、窗台隔断空间,挂在墙上的瓦口袋,可以实现模数化;放在平地或草地的方口袋,同样可以实现模数化;以及像岛屿的*立式口袋。

3、阳台空间,窗台上一盆鲜花固然美观,如果换成一盆生菜呢?其实,生菜的叶瓣展开,颇如一朵*大的“绿牡丹”,在具有观赏性的同时,还能食用。

4、整体格调,追求绿色、环保、天然是当今的一种时尚,符合现代人的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追求精神享受的新观念正逐步受到人们的认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