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厨房电器怎么选购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 厨房电器怎么选购?厨房家电选购发展趋势?

一、未来,厨房电器市场的主要增长点将主要集中在高技术含量、节能环保的新型厨电产品上。而随着国家家电下乡、节能补贴等政策的**,农村市场需求将放量,未来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二、是近些年人们对整体厨房的需求量不断增长,整体厨房电器*大,这一产业将成为国内厨房家电行业下一个阶段的另一热点。另一方面,当前,洗碗机、净水设备等新型厨房电器市场整体拥有率比较低,未来,厨电生产企业应抓住厨房电器更新换代的契机,加快新型产品概念的**。未来,更多种类的新型厨房电器将不断进入消费者的家庭。

三、是厨房电器品牌格局已经初步形成,二线品牌生存压力十分明显,各厨房电器企业对细分市场的建设仍需努力。据尚普咨询发布的《2009-2010年中国厨房电器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如今,厨房电器已经成为第二大类电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人们的需求,厨房电器日渐趋于化和智能化。

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 厨房电器怎么选购?厨房家电品牌排行榜

1、美的Midea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现拥有*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在**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的是**白色家电前三位的具备**竞争力的**化企业集团。

2、Sakura

1994年,樱花卫厨进入中国大陆,樱花卫厨获奖无数、载誉无数。以**性能与品质,樱花为消费者带来更好地服务,樱花现已在全中国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已成为卫厨行业的知名品牌。

3、**ROBAM

**三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的精耕细作;凭着坚守、敬业和诚信铸就行业**品牌;一次次以技术****行业变革。在技术上的突破很大,一度成为家喻户晓的厨卫电器产品。

4、西门子Siemens

西门子是德国大企业,世界知名,西门子生产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在行业中,西门子始终都处于**地位,西门子发展多年,是拥有悠久历史的生产企业,不管是在经验或是在创新能力上都不是其他一般企业所能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