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热水器怎么使用才安全?家用电热水器使用方法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使用方法

1、在不经常使用热水的情况下(比如两三天使用一次),对于电热水器的使用频率并不高,那么可以在不使用的时间里,关闭储水式电热水器的电源,在使用的前一个小时在打开,这样能够省下不少的电费。

2、对于每天都要使用电热水器,但是热水使用的量不是很大,那么在使用前一个小时的时候打开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加热功能,其他时间,关闭不必要的功能,也能节省一部分电费。

3、经常使用热水,并且热水的使用量比较大的情况下,建议将储水式电热水器一直开启,但是可以根据使用的频率和热水使用量来调节热水温度也能起到一定的节能作用。

4、一定要先注满冷水后再通电加热。并要求自来水处于常开状态,**水箱经常有水。使用时为防止烫伤,可以先开冷水阀,再开热水阀;关时先关热水阀,再关冷水阀。

储水式电热水器与即热式电热水器相比在工作效率及能效上面要差得多,但产品结构简单,储水式电热水器比即热式电热水器在产品售价上要低的多,是目前市场上使用*广泛的电热水器类型。

一件产品即使质量再好,如果使用方法不当的话,寿命也不会很长。因此在使用电热水器前,多了解它的使用说明和一些注意事项,毕竟安全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