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龙头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怎么样

1、即开即热、冷暖随意

打开水**开关,只需3-5秒,热水即来,即流即热,水温随意可调(天然水温-65度),热水源源不停,是传统热水器无法相比的。

2、水电断绝、****

高品格绝缘几晶体电器元件制造,**的导热质料热率高,寿命长,耐压1500V/min,电热元件连续利用达3000h以上,使水电严格分散,耐压超过1500伏,科学的防漏电结构,泄漏电流值仅0.02毫安/千瓦,仅相当于**IEC电工标准0.25毫安/千瓦的1/12,相对****。

3、磁化水质、有益康健

特有的水质磁化功能,高达2500高斯的磁场可产生磁化水,从而增强水的活性,扫除水垢,内设净水装置,过滤水中杂质,非常有益康健。

4、省电省水、节省开支

通水通电,全主动控制,即开即热,不预热,不等候,不浪费,用一分钟热水,仅需一分*电费,经济有合算。

5、防止干烧、水温可调

陶瓷水压式开关设计和特有的过热掩护装置,**无水不通电,防备干烧变乱的发生。水温可经过水**开关在冷水于50度之间随意调*。开关利用寿命达30万次。

6、安置简略、利用方便

可方便的安置与各家各户,替换原有水**,在寒冷的季候,将水**开关扳至热水地位,即可利用源源不停的热水,在其他季候,将水**开关扳至冷水地位,**好像传统水**一样利用,非常方便。

电热水**品牌主要有:飞羽、迅腾尔、亚乐、麦斯福、科屹乐、传福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