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床价格多少钱?红木床保养方法详解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1、红木床会根据使用的原材料的不同,来决定市场上的价格,使用的材质越珍贵的红木,那么床的价格自然不菲,我们来举个例子,用紫檀木所做出来的床可以说是红木当中的**,茶盘大小的家居用品都需要4000块*左右,床的价格大概在2-5万之间,组合家具*便宜的也是在20万左右。

2、还有一种非常多见的红木-酸枝木,虽然它不及紫檀木那么的珍贵,但是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朋友来说,也是价格不菲的一种红木家具,这样的红木床价格在1-3之间,家具组合的价格在8-9万左右。

红木床价格多少*?红木床保养方法详解:

1、红木床床垫不透气容易出现潮湿现象,一般是因为床垫太厚,尤其是冬天热气来不及散发,导致床板返潮,建议更换床垫。也可以分别钻两到四个通气孔。床板有了通气孔,散热问题就可以解决,这是*有效,也是*简单的处理方式。

2、红木家具的理想湿度应该在40%。红木的材质硬密度大,原木锯解后,板材的干燥周期较长,要**消除木材内部的应力,一般需要3-5年的时间。为了减少红木家具因干缩造成的开裂变形,消费者在购买红木家具后,要注意维修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