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瓷砖的方法详细介绍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选购瓷砖的方法详细介绍:

1:选购瓷砖的方法——选择对“拼对花色”、“拼对图案”要求不高的品种,以便裁割下来的半块(或边条)能利用到其他地方。

2:选购瓷砖的方法——调整平面、立面设计,避免包立管、小转角这样必须切割,容易破损浪费瓷砖的地方。

3:选购瓷砖的方法——巧妙利用腰线、其他规格面砖拼花色、地面圈边线、竖向装饰线、卫生间墙面镜面等,丰富效果的同时避免或减少裁砖。

4:选购瓷砖的方法——掌握家装“小块省砖,大块费砖”原则。结合设计效果,合理选用偏小规格。一般小卫生间,墙砖不超过300左右为好,一般客厅,地砖不超过800左右为好。

5:选购瓷砖的方法——厨房整体厨柜的安装部分可选择档次较为一般的瓷砖,因为这一部分不显露在外面,其视觉效果和质量的好坏对厨房整体效果的影响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