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关键词分析厨房橱柜关注问题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

欧洲因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引领着世界橱柜潮流。近几年来,中国在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橱柜生产国的同时,一批本土品牌也迅速成长起来,产品返销到欧美等发达国家。所以,选择品牌产品很关键。

整体厨房

自1994年“整体厨房”的概念引入中国,这种实用性与装饰性完美结合的现代化橱柜迅速发展成一种潮流。所谓“整体”,不仅包含电器橱柜的最佳结合,还要考虑水、电、气的走线布局等,这些都只有一些大型专业的生产厂家才能做到一体化的设计、配置、安装等。这也应该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工厂化生产

整体橱柜属于集成定单式产品,种类繁多,结构和设计高度个性化。因此,只有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才能打造出顾客最满意的高质价比产品。所以购买时了解生产企业的技术实力也是保证质量的重要手段。

材料

材料是橱柜质量的重要保障。消费者可以选择那些获得了权威机构认证的产品。

五金件

五金件是厨房中最常使用的关键部件。然而许多厂商为降低成本,使用假冒伪劣五金件现象十分严重,消费者必须高度重视。

计价方式

目前市场上存在单元计价和延米计价两种方式,部分不诚信的商家常常在计价中设置隐形加价项目或不明码实价,因此在选购橱柜产品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承诺

有的品牌在推销时极力宣传保修若干年或者假一罚千,而在实际签订的合同中对应承担的责任含糊其词或避而不谈。因此,顾客在关注品牌的同时还应留意所签订的具体条款。

标签: 厨房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