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淡季营销有方法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淡季营销的目的,除了适当提升销量和追求长期利益外,主要是为旺季服务,因为有时候淡季营销是得不偿失的,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冬天花几倍的努力将冰箱卖出去,抢到的也许是夏天的生意,而且容易破坏原有的品牌形象。因此,淡季的“敌懈我战”收获不仅是策略上的收益和战术上的震憾,也是对长期利益的坚持以及企业永续经营的需要。

当集成吊顶专卖店遍地开花的时候,销售问题也就成了头痛的问题。不少专卖店都想方设法的提高销量,而促销是最长采用的一种终端销售方法。她能最大程度地刺激终端销量的增长,因而被奉为尚方宝剑。尤其是在销售的淡季,搞促销活动无疑也是给吊顶市场注入了一定的新鲜血液,从而使得商家的在产品的销售有一个全新的起色。那么淡季促销对我们的意义何在?这些促销是否可以更好的带动我们以后的销售?

集成吊顶淡季营销有方法

集成吊顶是根据每位消费者的卫厨间的实际情况、设备陈列以及喜好而量身定做的,体现了个性化精神的新产品,而集成吊顶终端设计则成为了一项系统工程,与原先PVC扣板设计完全不同,因为集成吊顶的灵魂就在其设计上,所以其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在此浅谈集成吊顶终端设计的几项原则,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充分调研的原则

在设计房间吊顶前,应主动向客户询问、了解客户卫厨房间的面积大小、格局,并了解他对集成吊顶设计的一些设想,比如客户选择哪种材料的扣板,喜欢那种颜色,希望吊顶风格如何,以及对集成吊顶的功能需求等等,这样有助于设计出让消费者心动的产品,提高客户的成单率。例如换气扇应尽量在马桶的上方附近,取暖器应在淋浴器上方附件,厨房间换气扇应在灶台上方等等,体验出人性化的元素。

集成吊顶设计配色原则

设计集成吊顶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在选择集成吊顶扣板颜色的时候,色彩不宜比地面瓷砖深,否则很容易产生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同样,如果卫厨房间的墙面色调为浅色系列,则用同样的浅色吊顶会比较适合。而在集成吊顶的扣板颜色的搭配中,扣板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三种颜色,因为颜色过多会使集成吊顶整体显的杂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