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浴霸该怎么保养与清洗?楚楚浴霸保养介绍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很多家庭都在卫生间安装、使用了楚楚浴霸产品,但是,一般不会有人对楚楚浴霸进行常规的保养,其实定期保养楚楚浴霸还是十分必要的。保养楚楚浴霸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每隔30天左右做一次就能确保楚楚浴霸的使用安全和使用效果了。

第一步,用户长期使用楚楚浴霸,开关面板沾有污渍,在清理这些污渍时,应先切断电源(零线和相线),并在确认没电的情况下,我们把灯泡一个一个的取下来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试,待污渍擦去后,再用清洁干布擦干。

第二步,摘下拉簧,就是在箱体的四个角上有4个弹簧,我们要把它摘下来。并使用中性的消毒液或清洗剂,对楚楚浴霸的表面以及灯泡的表面进行擦拭,这些都擦完了,还要把机箱的里面擦干净,虽然机箱是固定在房顶上,但我们为了保证楚楚浴霸的使用寿命,还是要对它进行彻底的清洗。

第三步,清洁面罩、暖灯或照明灯时,在确认切断电源后,将暖灯、照明灯、面罩逐一拆下,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洁剂的抹布进行擦试,待污渍擦去后,用清洁干布进行擦拭,并在擦拭干净的灯体、面罩表面晾干后(不可曝晒或烘烤),再进行安装。这样清洗不仅可以延长楚楚浴霸的使用寿命,也对健康有利。

楚楚浴霸顶部温度楚楚浴霸的顶部温度一般不高,也就是和室温相差无几。因为楚楚浴霸是靠取暖灯来发热的,将光能转化为热能的。灯是向下的从而影响不到上边。

清洗步骤:

1、确认楚楚浴霸已经关机并完全冷却;

2、将灯泡卸下;

3、使用温水配合软布将灯头彻底清洁干净;

4、如遇灯头部位有顽固污渍可以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理;

5、选用一部稳定的梯子或椅子;

6、站在椅子上将楚楚浴霸的外部擦洗干净;

7、使用清水将附着在灯泡、机身外部的清洁剂彻底去除;

8、保证楚楚浴霸已经清洁、干燥后重新将灯泡安装到位;

9、开启楚楚浴霸检查各个功能是否可以正常运行;

10、关闭楚楚浴霸,保证浴室空气相对干燥并且具有一定的流动性。

标签: 楚楚浴霸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