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安装步骤及注意事项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安装步骤——1、精确测量安装面积,做好安装准备。

2、安装收边线。

3、打膨胀螺丝钉,悬挂吊杆。

4、安装吊钩,吊顶装轻钢龙骨。

5、把安装好挂片的三角龙骨紧帖轻钢龙骨垂直方向在轻钢龙骨下方。

6、将扣板压入三角龙骨缝中,确定互相垂直。

7、安装电器。

8、校验调整

安装注意事项——

要依据层高确定是否集成吊顶以及集成吊顶的形式

住宅的层高非常关键。如果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集成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集成吊顶,如在房屋四周吊一圈十几厘米宽、10~18厘米高的二级顶,内藏向上照射的灯光,而中间部位保持原高,可用淡蓝色涂料刷顶,这样会使顶面显得向天空一样高远,还能丰富顶面层次。

或在房间的某个隐蔽部分进行局部集成吊顶,都可以取得同样的效果。对于层高很高的房间,可以自由的选择集成吊顶方式及造型,可以是弧形、圆形、方形、异型顶,也可以分二级甚至多级集成吊顶造型,并可以采用大面积集成吊顶以降低层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