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胶特点有哪些?地板保养方法详解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地板胶特点

1、地板价格选择范围大

2、适用范围广

3、耐污、抗酸减性好,免维护

4、富有弹性、防滑性能好

5、耐磨、抗菌,不会虫蛀、霉变

6、尺寸稳定性好、不会受温度、潮湿影响变形

7、安全、环保不含甲醛

8、隔音降噪,脚感舒适

地板保养方法

1.房间内湿度不宜过大,保持地板干燥、光洁,日常清洁使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即可。如遇顽固污渍,应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拭后再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液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2.日常使用时要注意避免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物器划伤地板;不要使地板接触明*或直接在地板上放置大功率电热器;禁止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和强碱性物质。

3.为了保持实木地板的美观并延长漆面使用寿命,建议每年上蜡保养两次。上蜡前先将地板擦拭干净,然后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一层地板蜡,稍干后用软布擦拭,直到平滑光亮。

4.如果不慎发生大面积水浸或局部长时间被水浸泡,如有明水滞留应及时用干布吸干,并让其自然干燥,严禁使用电热烘干或阳光下暴晒。

5.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下,或房间内温度的急剧升降等都可能引起实木地板漆面的提前干裂与老化,应尽量避免。

小编总结:以上是小编介绍的地板胶品牌以及地板胶价格相关资讯,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地板胶的知识,尽请关注齐家网。

标签: 地板保养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