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吊顶设计装修步骤详细介绍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一、吊顶装修第1步:做好吊顶装修规划

由于采光、遮挡管线等原因,许多房子都需要做吊顶。但是是不是每个房间都需要吊顶,做什么样的吊顶,许多业主其实并不清楚。因此,为避免吊顶装好后,对装修效果感到不满,业主们在装修吊顶前,需要做好吊顶装修规划。

吊顶装修是家居装修的很重要的一块,它装修的一般流程步骤包括,*先是做好吊顶装修规划,确定需不需要做吊顶,如果做吊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颜色、风格等;然后决定了吊顶风格样式后,就到了选择吊顶材料阶段;接下来就是材料进场,安装施工阶段;施工完成之后,是吊顶验收阶段;*后是吊顶的清洁保养阶段。

装修规划:不能盲目装修吊顶

不少人认为装上吊顶后会提升家的档次,因此不顾房间实际情况,盲目装上吊顶。事实上,不是所有的空间都适合装吊顶。在房子层高较低,空间相对狭小的情形下,如果还装上吊顶,在视觉上会使人感到紧张、压抑,继而引发人生理上的反应,不利于人居住。

装修规划:吊顶高度需合适

吊顶不同的层高会给人不同的心理感受,在装修前,需计算好吊顶的高度。如果房屋高度只有2.6-2.8米,*好选择在天花四周做简单的吊顶,不宜做得太大面积,一般吊顶的高度在2.3-2.6米左右。

装修规划:确定吊顶款式风格

吊顶的款式风格多样,常见吊顶可分为直线、平顶、异形等,不同吊顶款式适用于不同的层高、房形,营造的风格以及其各自造价也不一。因此,需根据家居整体风格以及预算等确定吊顶的款式风格。 1234下一页 >共4页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