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的使用注意事项-暖气片选择技巧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暖气片的使用注意事项:

一、.质量合格的暖气片,标志非常齐全。标签上会详细标注散热器的单位重量、散热量、承受的压力、供暖面积等,购买时应注意查看。

二、**检查散热器的焊点质量如何,用手触摸表面判断其是否光滑。

三、掂量暖气片的重量。这是判断散热器板材厚度是否达标、生产商是否偷工减料的*简单办法。

四、针对暖气片材质和款式的多样性,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供暖情况加以选择。

五、是否有购买合同,合同里是否有试压(压力测试)和保修的相关**。

六、购买暖气片的同时,尽量购买他们的暖气改造服务,避免因为让自己的工人安装出现了问题双方扯皮责任不明造成的损失。

暖气片选择技巧:

1、集中供暖用户:不宜采用纯铝散热器、压铸铝散热器、铝合金散热器,因为铝怕碱水,而集中供暖为保护钢制的锅炉、换热站、管道等一般将PH值调至10~12,为碱性。

2、低温供暖用户:手搭到暖气上能忍受2秒,温度就低于85度。不宜采用复合型散热器,如:铜铝复合散热器、钢铝复合散热器、钢制饶片散热器、铜铝饶片散热器,因为复合型散热器多为通过空气对流加热室内空间,水温太低的话,空气对流速度慢,散热效果会衰减,水温每降低10度,散热效果降低40%,出现暖气摸着很热,室内却总是不热的状况。

3、单户供暖用户:不宜采用粗管散热器,粗管散热器容水量大,反应慢,会浪费能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