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暖气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暖气品牌排行榜:

1、森德:森德集团公司是世界上钢制柱型散热器*早的研发和**者,并且直到现在依然保持着世界**散热器的**地位,主要从事散热器、地板采暖、太阳能、热泵和空调系统的产品和集成。

2、努奥罗:努奥罗(中国)有限公司是以制造、销售采暖散热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的中意合资上海努奥罗散热器有限公司,开发出一系列深受各界用户青睐的钢制、纯铜、铜铝复合、钢铝复合等新型采暖散热器,成为“新颖、节能、降耗、环保又具艺术造型散热器”的象征。

3、佛罗伦萨:北京佛罗伦萨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散热器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化企业,是中国新型散热器研发基地。

4、太阳花:佛山市太阳花散热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先后****铝合金制、铜管对流、钢制、铜铝复合制、卫浴四大类新型柱翼型及柱型散热器,“融融金泰”、“融融热量”及“融融壁炉”等20多个系列,1000多种型号的产品。

5、圣春:圣春冀暖散热器有限公司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拥有科学管理体系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线覆盖内腔无粘砂铸铁散热器、外表静电喷涂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钢制散热器、铜管对流散热器、卫浴散热器等。

6、陇星:兰州陇星沃尔凯采暖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太阳能平板集热器、智能储热水箱及太阳能低温、中温生活热水系统及太阳能辅助热源热水采暖集成系统和新型散热器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具有**现代化水平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7、IRSAP意莎普:意莎普(中国)暖通空调有限公司由意大利IRSAP集团和原北京金泰格散热器有限公司投资两亿人民币于2005年2月在北京成立,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标准片,是国内较大规模的散热器生产企业之一。

8、瑞特格:瑞特格ICC供热集团是*家将欧洲主流钢制板式散热器带到中国的公司,目前在**拥有众多的子公司和工厂,散热器年生产能力达1200万组,是欧洲*大的全系列末端采暖供应商。

9、三叶:北京三叶集团是依托于****家生产散热器的**企业“北京三叶散热器厂”而成立的专业从事太阳能产品开发、利用、**的综合公司。

10、大通:唐山大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采暖散热器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钢制、铜铝复合、铝制系列采暖散热器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