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电梯价格贵吗?电梯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安装在私人住宅中,仅供单一家庭成员使用的电梯。它也可以安装在非单一家庭使用的建筑物内,作为单一家庭进入其住所的工具,但是建筑物内的公众或其他居住者无法进入和使用。

【中国**电梯品牌】

1、日立Hitachi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的电梯企业之一,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2、三菱电梯 (机械工业竞争力企业,中国*大电梯制造企业之一,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3、西子奥的斯电梯OTIS (行业**品牌,世界*大的电梯企业之一,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

4、通力KONE电梯 (1910年芬兰,****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

5、迅达电梯 (1874年瑞士,瑞士品牌,世界*大的电梯企业之一,中国迅达电梯有限公司)

6、东芝Toshiba (世界*大的电梯企业之一世界电梯产业的领军企业,日本东芝电梯株式会)

7、富士电梯 (于1966年日本,**电梯品牌,庞大的企业集团,日本富士电梯集团)

8、广日电梯 (于1956年,中国电梯行业“三强”之一,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

9、富士达电梯 (**电梯品牌,中日合资企业,大型高科技企业,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

10、蒂森电梯 (德国三大电梯制造商之一,世界***的电梯公司之一,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中国电梯市场上基本上都是**品牌电梯所生产的电梯,他们也统治着中国中高端电梯市场,**电梯品牌的电梯销售量基本上占据了每一年国内电梯市场的80%销售量,而且很多建筑公司也只会选择**电梯品牌中的某一个,毕竟这个也是和自身的经济利益挂钩的。

【家庭电梯价格】

关于家用电梯价格情况,小编以三菱电梯为例说下电梯价格,电梯价格主要和载重量、速度、层站有关乘客电梯(三菱) 载重800kg,速度1.75m/s,井道尺寸1900×2000,12层11站,提升高度45m 30.6万元/台;消防电梯(三菱) 载重800kg,速度1.75m/s,井道尺寸1900×2000,13层12站,提升高度50m 33.8万元/台。家用电梯价格根据很多因素来决定,比如电梯的层站,装潢样式,电梯结构等,家用电梯的品牌价格也不一样。

标签: 电梯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