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宝橱柜质量好不好?值得选购吗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1、科宝橱柜介绍

1992年,科宝公司成立,1999年科宝公司开始进入橱柜行业,生产的橱柜品牌名为科宝橱柜,销售额在北京市场位居**。科宝橱柜的价格平民化,属于二、三线品牌,适合普通消费者。

科宝公司于2001年10月成立中国和意大利合资企业--北京科宝博洛尼厨卫家具有限公司,此时生产的部分橱柜命名为科宝博洛尼橱柜,是**橱柜的代表。

2、科宝橱柜产品介绍

钛马赫是为别墅和豪华住宅提供定制整体装修服务的专业家装设计品牌,提供私属手工定制服务和**陪同采购的一站式系统化服务。

博洛尼为中**至**公寓或其他住宅提供定制整体装修服务的**生活方式品牌。博洛尼倡导一条设计主线贯穿的系统化家居设计,提供意大利设计风格,德国的技术和品质。

科宝橱柜为迎求国内中层偏下消费者来提供服务,板材品质和科宝博洛尼橱柜一样,科宝橱柜的五金部分比博洛尼档次要弱些,如:铰链 滑轨,都是百隆但是级别不一样,(分豪华和普通)。受欢迎。如果装修预算不是很足的话可以考虑科宝橱柜,省*质量也还是可以。

标签: 橱柜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