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吊顶怎么选购?为您介绍选购技巧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消费者在挑选PVC材料吊顶时应从外观、声音、味道以及产品报告入手。

(1)看

在外观方面,板面应平整光滑,无裂纹,无磕碰,企口及凹榫加工应完整,能装拆自如,表面有光泽,无划痕。

(2)敲

可以敲击材料板面,应该发出清脆声音,用手弯曲板材应有较大的弹性。

(3)闻

闻一闻板材,如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则对身体有害。

(4)问

在经过以上3点之后,消费者应该向经销商索要质检报告和产品检测合格证来了解产品的性能。

TIPS:

PVC产品指标应满足:热收缩率小于0.3%,氧指数大于35%,软化温度80℃以上,燃点300℃以上,吸水率小于15%,吸湿率小于4%,干状静曲强度大于500兆帕。

标签: PVC吊顶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