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窗的分类有哪些怎么选?纱窗品牌排名介绍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纱窗的分类有哪些?

一、方便拆洗的上下隐藏式纱窗纱窗上端纱网盒和边框之间采用卡扣式设计,手按便可拆下和装上纱网盒,便于对纱网清洗。这种纱窗价格在150--200元/m2左右。

二、结实美观的左右百折隐藏式纱窗不用卷簧,百折结构窗纱是由超强的玻璃纤维纱网做成,结实耐用。百折结构,安装上会使房间稍微暗一些,而且不能拆洗。这种纱窗价格在150--220元/m2不等,由于价格差距大,选购时要仔细挑选。

三、即贴即用的磁贴纱窗外框和纱窗组成,外框的正反两面一面带有磁铁,一面带有胶,带胶的一面可以直接粘贴到窗框上。有多种不同颜色,安装之后很平整。

纱窗**排名?

一、大自然隐形纱窗DZR(隐形纱窗**品牌,品牌,大自然隐形纱窗公司,北京)、邦源隐形纱窗BY(隐形纱窗**品牌,专业品牌,文安邦利塑业有限公司)

二、中奥隐形纱窗ZHONGAO(隐形纱窗**品牌,专业品牌,廊坊中奥塑钢型材有限公司)、美雅隐形纱窗MEIYA(隐形纱窗**品牌,创建于1998年,宁波美雅隐形纱窗有限公司)

三、碧云隐形纱窗BIYUN(隐形纱窗**品牌,国内早推出纱窗新概念,广州)、新生活隐形纱窗(隐形纱窗**品牌,石家庄荣昌自动隐形纱窗有限公司)

四、欧柏隐形纱窗OUBOUG(隐形纱窗**品牌,隐形纱窗领军企业,绍兴市欧柏家居有限公司)、宏佳隐形纱窗HJSC(隐形纱窗**品牌,中国品牌,安庆)

五、和云隐形纱窗HEYUN(隐形纱窗**品牌,品牌,广州)、富达隐形纱窗FUDA(隐形纱窗**品牌,专业品牌,创建于于1999年,杭州)

标签: 纱窗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