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家居灯具十大品牌介绍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1、雷士照明家居灯具:以**的产品品质、优良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

2、澳克士家居灯具:在灯具行业中,澳克士品牌名气很高,产品在国内市场**实行专卖店网络,迎合当下消费理念。

3、欧普家居灯具:专业的照明产品生产企业,很具有影响力综合性灯饰品牌之一,构建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系统产业链。

4、佛山照明家居灯具:在灯具行业内,可以说是比较悠久的一个品牌,**企业,企业实力可想而知。

5、绿源家居灯具: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节能技术研发,生产和**的高新企业,产品均通过各类体系认证。

6、飞利浦家居灯具:行业内很有名的品牌,****,在中国灯具市场也占据重要位置,专业制作,很受欢迎。

7、阳光家居灯具:江苏阳光集团公司旗下品牌,****企业集团和****扶持企业之一,具有综合竞争实力。

8、大流士家居灯具:专注LED亮化照明灯具品牌,年产量很大,销售量也占据市场很大的份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9、亚明家居灯具:亚明灯具品牌可谓是家喻户晓,产品涵盖了家居灯具多个领域,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公司。

10、雪莱特家居灯具:致力于探索光、应用光、创新光,紧跟光源革命浪潮,中国照明领域代表性企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