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房卧室怎样装修?老人房卧室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老人房卧室怎样装修?老人房卧室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一、墙面装饰设计

墙面上*好铺贴淡颜色的环保壁纸或者涂刷乳白色的乳胶漆,淡色的墙壁会让人感觉心情平稳,不会有眼花缭乱之感。

二、地面*好铺装实木地板

由于老年人的骨头较脆弱,一不小心就会摔到地上,如果地面铺装瓷砖,老年人摔到地上会有很强的刺痛感,并且容易把骨头撞裂;实木地板相比瓷砖,质地比较柔和,但要注意选择防滑性好的实木地板,给老人以*好的照顾。

三、家具选择

老人房中主要的家具就是床和衣柜,一般来说,老人都比较喜欢有历史感和稳重感的家具,所以床和衣柜可以选择用胡桃木制成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床的选择,体重较重的老人*好选择硬板床;体重较轻的老人*好选择软床,如果父母两人一胖一瘦,可以选择那种两块床垫拼装在一起的床。

四、房屋中的软装设计

老人房卧室怎样装修?老人房卧室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老人房中的窗帘*好选择比较厚实的材料,可以遮挡住强烈的光线,让老人得到良好的睡眠;房间的墙壁上可以悬挂一些字画,增添房间的雅味。

一、设计建议找专业设计师来做。

二、前期提供图纸。

三、中期监督效果图的执行。

四、后期提供家具建议。

五、装修要选择**公司,质量有**。

装修建议:

1、主材选择环保的。

2、装修公司要**。

3、设计风格要符合要求。

4、施工要保质保量。

5、监理要负责,专业要过硬。

6、售后必须在合同中写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