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卫生间有哪些风水讲究?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婚房卫生间有哪些风水讲究?有哪些注意事项?1、开门不宜见卫生间,非但有碍观瞻,而且不符风水之道,风水学认为这样会导致疾病丛生,建议可挂帘子去化解,水晶珠帘是*好。

2、婚房卫生间不可开在婚房的正中,这样破坏整个房子风水,导致家庭成员多病,运气阻滞,比较难化解。

3、婚房卫生间门不可直对着婚房卧室,否则不利卧室人中的健康,特别不利女性健康,可在门前放置绿植挡住来化解。

4、婚房卫生间门对厨房门,会影响主妇健康,房内的人容易有肠胃疾病。可调换门向或在一个门上挂帘子或中间摆绿植。

5、婚房卫生间的门*好能冲着其他方向,因为厕所的湿污之气在人睡眠时会被吸进,阴气照体亦大不吉,年深日久,疾病难免。

6、婚房卫生间是藏污纳垢之地,虽形式翻新,本质不变,不宜在主卧室,宜在隐蔽静幽之处。

7、婚房卫生间*好有通风透气的地方,如果无窗,那也*好要有通风口,因为卫生间为藏污纳垢的地方,所以要保持空气流通,降低带来的不利影响。可在里面放绿色植物来化解,**放置绿萝。

8、在婚房卫生间内多放点绿植或常用香熏,可降低卫生间带来的不利影响。

9、婚房卫生间的装修中,一般是*好少用黑色,不要太阴暗,要设计通风措施。

10、婚房卫生间内一定要有抽气扇,这可把卫生间内的秽气抽出街外,一方面可减轻湿臭气的祸害,另一方面亦可保持卫生间内空气清新、干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