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不锈钢橱柜值得选购吗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

1、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橱柜,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2012年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排名**,福建出名商标,中**产品市场品牌,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企业;

2、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雅丽家YALIG,合肥邦勤家具有限公司,橱柜**品牌,我国**品牌,全国品质诚信****品牌单位,大型橱柜单位;

3、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柯拉尼Kolani,东莞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2012年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排名,我国环境标志产品,出名畅销品牌,全国工商联环保示范企业;

4、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东方邦太,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橱柜**品牌,我国环保厨房领先品牌,我国橱柜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5、不锈钢橱柜哪个品牌好?皮阿诺PIANO,广东中山市新山川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不锈钢整体橱柜**品牌排名,我国驰名商标,橱柜**品牌,法国的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不锈钢橱柜的八大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是一体的,永远不会开裂。

2、不用检测也绝对环保,因为不锈钢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辐射。

3、水盆儿、挡板与台面的一体化使整个台面的整体感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

4、防火不怕热,谁家做饭也免不了把热锅热菜放到台面上啊。

5、防渗透性好,家里做饭的时候难免会把酱油菜汤啥的洒到台面上,轻轻一擦绝对不留痕迹。

6、不锈钢抗冲击好、硬度强,万一哪天炒菜锅没拿住掉在台面上,放心,不锈钢不会不给咱做脸啊。

7、好清洗,只须用湿抹布沾洗洁精简单擦洗就可使不锈钢台面光亮如新。

8、永不变色,很多其他产品的台面用久了都会变色变旧,而不锈钢的好处就是永远是新的;,其他木质的橱柜要重新换的时候,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不锈钢橱柜完全避免了,还可以有回收价值。

不锈钢橱柜的缺点

视觉感较硬,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在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这些细碎的划痕中也容易隐藏脏东西,平时擦拭它的表面一定要格外注意。目前国内的不锈钢台面大多容易出现氧化现象,与进口的同类产品差距较大。而进口的产品价格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