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什么材质好?家居装修怎么选实木地板品牌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1 圣象PowerDekor ( 地板**品牌,国内较早引入强化地板的企业,以地板为核心的木业家居**品牌,圣象集团有限公司 )

2 扬子地板 (**地板品牌,安徽省**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木地板标准起草单位,高***企业,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

3 安心地板 ( 创建于1995年,地板**品牌,行业标志性品牌,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 )

4 联丰ILIFE (始于1985年,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内大型木制家居制造商和销售商,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

5 生活家 ( **较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6 拜尔地板Baier (地板**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国内早期从事木地板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一,武汉拜尔木业有限公司 )

7 大自然Nature ( **木地板品牌,地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木地板/木门/橱衣柜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

8 高牌地板GOOSIGN (地板**品牌,**鲁班榫地热地板创导者,众多房地产精装项目指定地板供应商,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 )

9 安信地板 (上海市**商标,上海市名牌,实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上海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10 Vohringer菲林格尔 (始于1921年德国,上海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亚洲**的强化地板制造商,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实木地板什么材质好

1、番龙眼木材具金色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直,径面略具交错纹理。油漆、胶拈性好,不易翘裂,耐腐及抗虫性强。缺点是番龙眼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暖,否则有可能变形或开裂。

2、橡木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韧性极好,可根据需要加工成各种弯曲状,质地坚实,制成品结构牢固,使用年限长;地板的稳定性相对较好;缺点是质地硬沉,水份脱净比较难,未脱净水制作的家具,过一年半载可能会开始变形或收缩开裂。

3、柚木含有很重的油质,能防潮、防虫、防蚁,还尤其耐腐,稳定性好,历久弥新,油斑随阳光的作用会逐渐消褪,版面的色泽鲜活持久。缺点是价格较高,能到三千多元甚至上万元一平方,价格都能抵上同样面积三线城市的房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