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怎么选实用的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1、升达地板,近些年发展迅猛,在川内本土影响很大,品牌宣传做的好,但全国范围看,产品和影响力很一般,质量好,价格也不低。升达公司(上市股票代码0022259)是农业产业化******企业,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地面装饰协会(WFCA)会员、***采购供应商。

2、扬子地板,扬子地板主要以生产复合木地板为主,通过这些的扩张已经成为国内的地板品牌,质量可以,价格适中。公司为地板行业*批生产许可证获得单位,通过环境标志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公司应邀成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3、生活家地板,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建有完整的地板产业链,自主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两***,产品涵盖:基材、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以及地板辅料产品等。其仿古地板系列声名远播,且申获****,在消费群中颇受好评,是一家综合实力强、业界地位甚高的地板企业。

4、吉象地板,吉象木业是由**华裔新加坡企业家莫若愚先生和美国大通银行以及香港兆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在中国,旗下有乐山吉象、石*吉象等大型制造企业,总超过13亿人民币。吉象强化地板的花色不多,其用的是自已的基材,包括圣象地板广东地区的都是吉象工厂加工的,至今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免检产品。但也有消费者称其环保性能不好。

5、大自然,大自然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大自然在行业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6、宜华地板,宜华是中国品牌500强,是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专业致力于地板生产的企业,专业化程度很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品质好,实用性强,而且在价格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一直是消费者心中*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

7、倍康,倍康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倍康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而且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