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和衣帽间怎么设计?衣帽间的规格与尺寸标准介绍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需要根据衣帽间的面积来设计,类型有一下几种:

1、双排一字形衣帽间:红木色的柜子配以米色墙纸,再加上软装配饰,看起来很有品位,**大气,很适合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士。柜子很多是挂衣区和叠放区,开放式的,拿取方便衣物。挨窗做了一排地柜,收纳鞋子杂物等等。上面可以摆一些饰品,是不是很漂亮呀

2、U型衣帽间。这个设计储物量非常大,三面墙通顶柜子。主要是叠放区和挂衣区,满足不同需求。左边的转角柜下面一格有很大空间,是用来放置旅行箱或是大件的物品。中间是设计的梳妆台,抽屉里面可以收纳常用的饰品和护肤品。通顶的柜子上面收纳被子或者不常用物品。这收纳空间实在是太强大啦!

3、L型衣帽间。这种衣帽间在大多数家庭较多。毕竟别墅不是人人都能买起呀!挂衣区和叠放区分工明确,转角柜的下面可以放置行李箱等。而且有一个亮点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个柜子是暗藏式的壁柜。很省空间有没有?

衣帽间设计尺寸规格如何定之外部尺寸

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一般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所以衣帽间根据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

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利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立式衣帽间,故名“*立式”所以需要一个单*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小应该达到4平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